Loading...

BCS—区块链3.0时代的王者公链 POC算力挖矿模式倡导者

2019-10-06 17:12

进入2019年以来,数字货币、区块链成为创投行业竞相追逐的风口,特别是Facebook宣布将发行数字货币Libra开始数字货币的上升趋势已然无法阻挡,大批投资者火热进场,包括人民日报在内的官媒频频发出利好信号,让我们相信,属于“区块链的大时代”正在来临。

无论你是否感知,无论你是否认可,区块链正发展的迅疾如风,猛烈似火。在这股洪流之中,BCS应运而生,BCS作为目前市场上领先的区块链应用落地技术公链,自问世至今,在市场上博得了广泛的关注。而即将主网上线的BCS更是获得了万众瞩目。

区块链3.0为代表的BCS,旨在构建一个基于区块链的新零售商业信用经济生态,具有价值的应用,就是建立信任机制,可以通过“去中心化”、“不可篡改”等一系列优势来完成整个社区生态的建设。现有的共识算法已过时,并导致许多问题,如中心化、浪费能源、网络恶行、缺乏安全性和可扩展性。此外,所有区块链都以恒定的全功率运行,导致交易效率低且成本高,目前,能尽快让区块链技术实现商业落地的方式,就是公链技术。

什么是公链?

公链也称为公有链,其数据都是公开的,它也被定义为区块链的“操作系统”,也是为区块链生态提供数据储存、网络传输、交易计算、共识机制等的底层协议。公有链与私有链、联盟链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它的适用范围更广,适用人群更多,在全球范围内的所有人都可以进入这个公链系统中,去读取数据、进行交易或者参与竞争记账等活动。

第二个区别在于它是完全“去中心化”的,像私有链、联盟链都是弱中心化的,并不能完成呈现出区块链的优势。但是公链不同,它的完全“去中心化”,也就意味着没有任何人和组织能够随意篡改其数据,控制其系统。这样一来,公链的价值,我们可以理解为,它是一个完全公开的数据库系统,同时,它具有高度的安全性,以及靠社区力量维护的生态建设。

此外,公链结合通证经济的发展规律,采用了通证的形式来完成社区运作,从定义上讲,也就是我们常说的Token。这里的Token并不一定是代币,也可以是某种用户能够获取的权益,为了让用户能够维护生态建设,只有不断的去激励。而这种激励的方式,可通过Token来实现,让所有参与者都能积极参与竞争记账,或者各类活动,真正实现自由、开放、共治、共享。

当一个公链能够兼容不同的应用程序,还能完全公开透明化,也就意味着区块链正在“脱虚向实”,不再是空谈泛谈,离实际的落地也会越来越近。

BCS公链技术就是一个完全公开、面向全球的区块链平台,任何人都能在这个平台中区建立或者使用该系统中的去中心化应用。因为它是一个可编程的区块链系统,让用户可以发挥其想象,根据自己的意愿来创建操作。在这个区块链平台上,我们可以创建各种各样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就是Dapp,同时,也能够在这个平台上,进行各类数字资产的交易。

BCS—POC算力挖矿模式倡导者

BCS的整个产出过程完全基于社区自治的POC算力挖矿模型,采用POC作为容量机制证明,让没参与POW的用户参与到网络中,令区块链行业影响更多的人,同时引入现实世界的信用体系,来为匿名的区块链网络提供更好的运营和支撑,解决用技术方案来解决新零售行业渠道资源与流量的垄断。主要技术优势体现在:超级节点共同维护分布式网络;POBC共识算法提供安全高效的区块网络,1000+TPS,出块速度达到2秒,无分叉且稳定;可无缝接入全球最大的以太坊生态体系,为商业落地赋能。

BCS期望实现一个和现实世界有所关联的区块链网络,来提高区块链生态的公信力,促进落地应用的开发,以及加速传统商业机构向区块链转型的步伐,打造分布式商业新生态,为实体经济赋能。通过引入商业信誉因素,解决了区块链匿名性网络内部的信任危机,并提供一种新的基于商业信誉的POBC共识协议,来激励商业机构对于区块链生态的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