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商信链公链双层网络架构让BCS拥有更大的应用价值

2019-10-03 16:23

BCS商信链通过全球首创的POBC(商誉证明)作为底层共识机制,来为匿名的区块链网络提供更好的运营和支撑。目前BCS主网1.0版本已经完成开发,并开始由单层网络架构往双层网络架构升级,这标志着商信链进入新的征程,迎来新的发展机遇。BCS作为商信链发行的Token,不仅可以在商信链公链的零售场景中进行流通,并可在整个商信链生态社区中进行价值交互。

主网上线后,BCS公链生态将加速分布式商业模式的全面推进,零售及电商相关行业和商家或个人均可在主网公链上发行自己的子链或侧链。同时,U比智慧城也将发展成为公链生态中第三方的开放平台,各应用链将通过该平台进行融资,BCS也将作为融资代币进行价值锚定。用BCS融资的项目越多,BCS的价值也会无限放大。另外,BCS主网为各节点提供存储和共识层出租给公链上的Dapp用户,用户通过主网平台一键申请子链和侧链服务,同时按时支付租金(BCS)给到合作节点,合作节点获得BCS后可二级市场变现也可投资基于公链发行的其他项目。

同时,BCS将在DAPP轻应用层面也将发挥巨大的作用。除了在U比智慧城进一步完善和增加BCS支付应用场景,同时,在接下来2个月时间内将上线U比钱包的扫码支付功能,并与目前的支付宝、微信支付进行技术交互。届时,所有持有BCS用户都可以通过扫一扫功能进行线下购物,丰富用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