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BCS去中心化的POC算力挖矿是加密行业的投资趋势

2019-09-29 16:18

不可否认区块链已经走过了1.02.0时代正在进入3.0时代,1.0的比特币和2.0的以太坊也在不断完善中。比特币设立的初衷是作为一个点对点的现金支付网络,价值在于参与者越多,网络的安全性越高,价值就越大,但是POW共识机制的局限性却剥夺了每个人参与网络的权利。POC作为容量机制证明,可以让没参与POW的用户参与到网络中,能够让区块链行业影响更多的人,POC将是区块链未来行业的增长点。基于此,BCS从一开始就使用稳定可靠的POBC商誉证明的底层共识算法,同时引入现实世界的信用体系来为匿名的区块链网络做支撑。BCS的整个产出过程完全基于社区自治的POC算力挖矿模型,以BCS落地应用DAPPU比智慧城)为载体进行。 

8505f1c779833041d2cacf9e7f8e1a9.png

什么是POC呢?

POCProof of Capacity的缩写,称之为容量证明机制,它是POW 共识机制的一种,它是以硬件/DAPP软件作为共识参与者,它的特点是牺牲性能获得安全可信,相对POW 减少了非常多的安全和信任成本,更低成本解决了全局信任和安全,几乎不耗电力资源,并且可共享和复用的信任生态。这将带来前所未有的参与度,未来也会有更加多样化的新生态新机会。

通俗解释来说POC容量证明利用的是计算机的硬件或DAPP软件空间大小而不是电脑的计算能力。硬件的容量越大,可以储存在里面的方案值就越多,矿工就越有机会匹配到其中所需要的哈希值,从而有更多的机会获得奖励。

BCS采用POC算力挖矿具有什么特点呢?

1、天然抗垄断:POC更加的去中心化,垄断成本高,需要投入的硬件/软件成本极低,普通人也可以轻而易举获得,全球供应稳定。

2、环保挖矿:相比传统的CPUGPUASICS实体矿机,具有超低能耗优势,基本不消化能源,成本低,为全球碳排放做出功不可没的贡献。

3、自由加入:矿池的加入和离开,不会对未来上线的主网造成任何影响,算力越高时性能越强。

4、生态闭环:设置了抵押机制挖矿的经济模型后,每个矿工在增加容量算力需要抵押币才能获得足额的挖矿产出,这样就把生产资料从能源消耗转为币本身的产出。

5、共享收益:在初期就不存在挖了币就去砸盘,因为币本身就是硬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