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BCS百城联动线下交流会首站在河南火热开启

2019-09-27 16:44

BCS百城联动线下交流会首站于2019年9月27日15:00在河南登封开启。

讲师2.png

本次交流会由BCS郑州营运中心主办,BCS项目方协办,以“BCS如何通过区块链技术重构零售消费市场”为主题。BCS市场总监亲临现场,围绕BCS价值应用、技术落地、POC算力挖矿机制等方面与现场近百名投资者进行面对面交流。

讲师1.png

BCS本着“改变数字资产的生产方式,打造更好的数字资产系统”和社区生态完全自治的原则,同时,基金会拿出200万BCS用于社区生态建设的激励,与所有社区成员共同助力BCS生态建设,打造基于社区自治的POC挖矿模式新生态。营运中心作为BCS线下布道的主阵地,根据BCS社群生态建设机制,线下营运中心建设也将获得BCS的奖励。具体的激励机制可添加BCS官方客服bcac0001了解。

讲师3.png

BCS商信链采用自身优化的POBC(商誉证明)做为底层共识机制,实现一个和现实世界有所关联的区块链网络,来提高区块链生态的公信力,促进落地应用开发,以及加速传统商业机构向区块链的转型。